close

明天就是週末了,

於是我想寫個有幫助個程式出來訓練測試一下自己的能力以及腦力激盪一下,

但是我並不是會很多語言,也沒說很強,又只會Java ,Linux ,MySql,

我想寫一個有功能性的Code應該足夠才對,

但是我覺得我很缺乏 "創造力" 的能力,

有沒有人有甚麼想法可以分享,讓我有個目標或目的地呢?

我之前有寫過一個小遊戲APP,類似格鬥的遊戲,但是有些功能單靠JAVA難以達成(遊戲技能特效之類的),

也有可能我的功力不足吧....所以這次我想朝功能性的方向來寫,

希望有能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arrow
arrow

    Joaquin(就愛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