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七月的時候,

下定決心要轉換跑道(轉行);

坦白說一開始很迷惘,

並不清楚自己的選擇對還錯;

偶然間在網路上看見聯成的廣告,

於是就前往附近的聯成電腦分校詢問,

因為自己對於程式方面有不小的興趣,

分校主任跟老師都很熱情跟細心的像我說明,

於是我當下就報名了Java 、Android的課程。

 

不久之後我就開始上Java的課程,

剛開始的課程還蠻淺顯易懂的,

慢慢的深入之後,

對於完全沒接觸過的我其實有點吃力,

幸好不懂得老師都會與我細心的講解,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能繼續堅持下去,

經過幾個月的課程結束之後馬上就銜接Android開發的課程了。

 

Android開發的課程所使用的平台與

Java語言所用的平台都是eclipse軟體,

老師要我們在eclipse上面安裝Android的開發環境以及模擬器,

一開始上課老師都是講義配合實作,

讓我們一步一步的操作及練習,

每個功能都講解得很清楚。

每講完一個段落老師都會問我們有沒有不懂得,

我很幸性能遇到如此細心的老師。

 

Android開發課程最後還有分組實作一個APP

實作的課程一開始老師會要求我們幾個組員討論出自己想要做的應用程式,

再來討論出設計的藍圖(功能以及介面等等),

以上決定好之後我們就著手開始製作APP,

途中遇到問題老師都會與我們一起討論以及建議,

APP完成課程也剛好結束。

 

在製作APP的過程中讓我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

讓我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做才會更好,

我很開心能遇見聯成電腦。

arrow
arrow

    Joaquin(就愛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